2008年6月23日

《愛情萬歲 Love is Elsewhere》: 認識了一群偶像

《愛情萬歲》在今年電影節放映後已有不少朋友及網友作出喜出望外之類的讚賞, 但我看看演員名單的"鍾舒漫、洪卓立、周柏豪、陳柏宇、唐素琪、鄭希怡、方皓文"......實在難有很大motivation令我動身走進電影院裡, 就是買了vcd也待了一段日子才抽空看看。

事先聲明, 我對於"鍾舒漫、洪卓立、周柏豪、陳柏宇、唐素琪、鄭希怡、方皓文,"是絶對沒有半刻討厭, 只是除Yumiko及鍾舒漫外, 在看電影前甚至觀影中也不是太能弄清誰是誰。幸好, 這部由崔允信導演小本經營說說年青人戀戀Soho電影的整體也ok不俗的, 劇本不算十分深刻也合情合理有感人之處, 演員沒有一舉驚人的演出魅力卻又位位也演得自然討好。

三條愛情線在戀戀Soho平衡發展, 有理想有距離的, 有年齡有相差的, 有真心待考驗的...... 其實也是老掉牙的一句, 既然兩個人能走在一起, 問題一定有, 就視乎大家會否珍惜自己所付出及對方所付出。

Yumiko應該是演戲經驗最豐富, 其實也不錯, 她的演技比歌藝好66倍;

有朋友十分喜歡洪卓立, 看完電影後又有點明白, 鄰家清純男孩, 片中為愛的人及粉絲高歌一曲又唱得不錯;

其他演員也ok, 希望他們的往後在演藝發展能獲得多點機會, 順風順水。

看完電影, 起碼我有興趣搞清楚誰是誰, 亦對自己有機會能夠認識一下當今年青人的偶像而感興奮。

《愛情萬歲》總評分
導演:22/30
劇本:12/20
演員:13/20
美術:7/10
技術:7/10
音樂:7/10


總分:68


其他朋友的意見:
港.鏟.片 Ryan: 《愛情萬歲》:伍健雄為崔允信打造好群戲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呢齣絕對比預期中好睇,電影節臨時改節目我先咁o岩睇到

你呀...咪講到自己咁老 XDDDD

Donald Kwan 說...

BEN:

但我真係未睇呢部電影前, 完全唔知邊個係周柏豪, 唐素琪, 洪卓立, 陳柏宇吖嘛...hehe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older posts......

Powered By Blogger